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5  |  【打印】 【关闭

  

所属全体职工代表: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研究所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途径。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能源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研究决定,经所党委批准,定于317日上午9:30召开广州能源所第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所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二、会议时间 

  20163179:30-12:00 

  三、会议地点 

  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 

  四、会议内容 

  审议所长任期目标、服务激励基金方案和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薪酬福利实施细则。 

  五、具体要求 

  1.请各位职代会代表提前安排会议时间,确保准时参会,无特殊情况请勿请假。如确需请假,请于316日前向向银花同志请假。 

  2.由于会议时间安排较紧,请各位代表务必于9:20前进场完毕,谢谢大家的合作! 

                                                    广州能源所工会 

                                                 201631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