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10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17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要求,并有意向申报的研究室积极申报技术转移引导计划中的科技开放合作项目,并于65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技术转移与合作处(联系人:汪丛伟,wangcw@ms.giec.ac.cn, 87057632)。系统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515日至615日。 

  一、申报类型: 

  1、河南省企业与广州能源研究所合作开展的科技研发、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项目; 

  2、河南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与广州能源研究所合作开展的科技研发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合作协议必须与申报项目密切相关的,国内合作协议签署双方原则上均需为独立法人机构,若合作协议签署单位为高校二级学院或科研机构所属非法人单位等,必须由所在高校、科研机构的科研管理部门加盖公章证明其协议真实性;国际合作协议无签署方公章的,需出具协议签署人与签署单位关系的证明材料。科技研发类项目协议期必须覆盖项目实施期。 

  2、项目主持人应具备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必须为河南省各类科技创新主体的工作人员。 

  3、申报项目需是解决制约河南省经济、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能够显著提高相关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预期有比较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4、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2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201812月),应有明确的实施计划和具体可考核的绩效目标。 

  项目申报相关附件: 

  1. 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申报通知 

  2. 2017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通知网址:http://www.hnkjt.gov.cn/2016/04/28/1461813844945.html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201651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