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专利审查走进能源所:专利的申请和审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1  |  【打印】 【关闭

  

    由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委员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团委联合筹办的【专利审查走进能源所:专利的申请和审查】青年学术交流活动,将于201662日举行,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赖国栋和能源所史继富博士做专利申请和审查方面的交流,旨在促进专利申请与审查交流、促进我所专利申请气氛,欢迎广大青年科研职工、研究生参加! 

    1.时间:201662 14:30开始 

    2.地点:中科院广州能源所 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3.活动内容:  

14:30-14:45 

内容:能源所专利申请情况介绍   介绍人:白羽 

14:45-15:15 

讲座:专利的申请和审查    主讲人:赖国栋 

15:15-15:45 

讲座:太阳能光热/光电利用关键技术 主讲人:史继富 

15:45-17:00 

互动交流 

  4.机构介绍: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以下简称“审协广东中心”)是经中央编办复字[2011] 102号《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机构编制的批复》文件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隶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审协广东中心从事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PCT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和国际初步审查、为司法程序提供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和保护等方面的技术和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目前设审查部门7个,分别为机械发明审查部、电学发明审查部、通信发明审查部、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化学发明审查部、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和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