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征集2017年度湖北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3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为落实省院合作协议现场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加快中科院成果在湖北的转移转化,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现公开征集项目,有关要求如下:    

  一、此次申报项目实施主体须为注册并纳税在湖北省内的企业,符合《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 

  二、专项项目支持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在湖北省内的转移转化;主要支持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产品和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的定向研发。 

  三、按照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的原则,专项主要重点支持光电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现代农业和生态环保领域。 

  四、专项项目以湖北省企业为主与中科院科研机构联合申报,鼓励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吸引高等院校参与项目研发,合作双方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申报企业应具备一应的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 

  五、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须在湖北省内。项目管理依据《湖北省中国科学院合作专项项目管理试行办法》有关内容执行;已获省院专项支持但项目尚未验收的企业原则上不再支持;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一般不超过三年。 

  六、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向的研究室积极申报,于3 9日前提交信息表和申报书(附件23)至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联系人:汪丛伟,wangcw@ms.giec.ac.cn, 87057632 

    

  附件: 

  附件1:2017年度湖北省中科院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17年度湖北省中科院科技合作专项项目信息表 

  附件3:2017年度湖北省中科院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申报书 

    

  原通知网址:http://www.cas-hb.com/news.asp?cId=514&id=1747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201722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