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17  |  【打印】 【关闭

  

各课题组和研究生:
  拟于2014年4月20日上午举行凹凸棒石黏土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兰化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作关于非金属矿物应用的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4年4月20日上午8:30-12:10
  二、地点
  龙洞晨悦商务酒店一楼报告厅
  三、报告人和题目
  贾德民教授: 聚合物-埃洛石纳米管复合材料研究进展
  谭绍早教授: 粘土的插层、复合及应用研究
  刘守军副教授:凹凸棒石黏土在中性墨水中的应用尝试
  常州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单位将就近年来在凹凸棒石黏土综合利用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技术交流。
  四、参加人员
  请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和研究人员参加。



科技处、能源化工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