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制氢团队学术报告会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09  |  【打印】 【关闭

  
  应制氢团队邀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毕晓涛教授将于5月13日到我所访问并作学术报告,报告安排如下:
  时间:5月13号,下午2:3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8学术报告厅。
  题目:Carbon footprints of regular and torrefied wood pellets for export and domestic applications.
  报告人简介:
  毕晓涛教授现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化学与生物工程系教授、哥伦比亚大学流态化中心主任、化工系副系主任、清洁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可再生与清洁能源,包括生物质能源(生物质燃料成型与焙烧、生物质裂解气化、流态化和多相反应器等)、燃料电池、绿色工程和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控制等。
  毕晓涛教授在生物质气化、流态化和多相反应器等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并具有独特的研究成果,是国际上流态化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目前已发表论文300多篇,专著3本,申请专利10余项。文章共引用3500 余次,文章的H-因子为32。曾获得2011年的AIChE PSRI Lectureship Award,2012年的UBC Killam Senior Research Fellowship等奖励。
  欢迎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参加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