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题目待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03  |  【打印】 【关闭

  

  重点实验室科技人员和研究生: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授Charles BanksSonia Heaven博士应重点实验室邀请来访并作报告。报告安排如下:  

  时间125号(周五),上午930-1130.  

  地点:生物质大楼 9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harles Banks博士和Sonia Heaven博士来自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环境工程学院,他们带领团队多年来从事环境保护和能源开发的研究,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51篇,专著17部。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沼气能源利用与开发,市政工业垃圾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生态农场构建,微藻能源利用,工业过程计算软件开发等。报告期间两位专家将与与会人员交流并分别介绍他们团队近年来的研究进展。 

  参加人员:请生物质生化转化团队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