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陈广浩检查指导广州能源所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2-06  |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一行3人到广州能源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陪同检查。

吴创之汇报了广州能源所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和春节安全工作的具体安排。

陈广浩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对广州能源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1、 要认真做好节前节后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有组织的开展安全检查。春节期间,要加强领导值班,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

2、 实验室注意用电、用气、用水的安全,做好危化品的管理。

3、 广大职工假期驾车外出千万要注意交通安全!不疲劳驾驶,注意休息;不超速驾驶;不酒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听取汇报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