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佛山市政协调研组到三水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27  |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佛山市政协主席杨晓光、副市长刘炜以及60多名政协常委组成的调研组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佛山三水能源环境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佛山市将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道路,系统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开放型区域创新体系,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持续支撑和引领佛山产业和城市的转型升级。此次到中科院能源环境育成中心调研的目的是考察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利用方面的技术创新资源。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吴创之对中心的运行状况、科技创新、产业育成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中心生产车间及实验楼,对中心在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在中心研发的新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