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观看“五四”纪念活动专题演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27  |  【打印】 【关闭

  

观看演出的青年团员和“青年文明号”成员

为了加强团组织的文化建设,拓宽青年职工和学生的视野,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宣传“青年文明号”,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团委于4月26日组织所青年团员和“青年文明号”成员在星海音乐厅观看了一场交响音乐演出。

本次交响乐演出为门德尔松、莫扎特、布里顿等著名音乐家的作品,由国内知名艺术家演奏,其曲目为D小调第一钢琴三重奏、D大调四重奏、幻想曲、降E大调五重奏和F大调弦乐四重奏,演奏乐器包括钢琴、长笛、小提琴、大提琴和双簧管等。

此次观看演出是所团委本年度组织的一次参加人数最多的活动,共75人,也是团委首次组织欣赏高水平音乐演出活动。演出结束后,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演出相当精彩,拓宽了大家的视野,陶冶了性情,并希望能够在以后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