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六一”儿童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27  |  【打印】 【关闭

  

“六一”儿童节活动集体照

5月2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在越秀公园东秀游乐场举行以“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户外拓展亲子活动,活动由研究所女工委组织。

在儿童乐园内,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玩卡通小火车、旋转木马、小飞机、儿童电池车、花果山漂流、海盗船、逍遥水母、袋鼠跳、碰碰船等游戏,游乐场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游玩中虽然有特大暴风雨,但许多小朋友们玩的游戏并未停止,他们勇气可嘉,勇敢坚持到游戏结束。

此次户外拓展亲子活动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得到了家长们的普遍认同,大家觉得过了一个有意义、耐人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