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科技局领导到我所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6-13  |  【打印】 【关闭

  

69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以下简称巴州” )科技局党组书记王亚辉等领导一行在广东省科技厅农村处叶毓峰的陪同下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助理李海滨、生物质工程中心潘贤齐等陪同调研。

王亚辉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寻找与广州能源所合作的对接点,利用广州能源所生物质的优势技术,促进巴州芦苇产业的发展。

李海滨代表研究所对王亚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技术部署和研究成果。双方就巴州的芦苇利用等技术进行了交流,并对可能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就具体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