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09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96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支部25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以及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举新一届支委委员;二是如何在学生群体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余颖琳首先代表支部对201210名新生党员回所表示热烈欢迎。所有参会人员通过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并为支委的换届选举奠定了基础。然后支部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共4名,分别是余颖琳、余思敏、陈照杰和翟海珍。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逐一表态,会继续努力做好本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教育等工作,带领支部党员以及所在团队的研究生继续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更加优秀的学生第二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上一届支委也表示会支持新一届的支委开展工作。 

  随后,余颖琳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以及中科院院党组的整体部署和研究所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她强调,研究生党员也要关注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自身特点,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积极参与相关的活动,为解决研究所突出问题献计献策,为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新一届支委进行了分工,并与上一届支委进行了工作交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