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科普工作受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29  |  【打印】 【关闭

  

  112526日,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研讨会暨网络科普培训会在中科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会上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对在“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和科普栏目评选活动” 中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科普专题网站”在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网站提名奖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和中科院人事局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承办,旨在推动院属各单位积极利用院网络化科普平台及相关工具开展网络科普内容建设,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形成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科普工作、提升科普效能的良好氛围,积极向社会传播科学资源和科学思想。评选活动通过接受报名、对参评成果在网站上展示和监测、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全院24个参评网站和113个参评栏目参评,30个网站和栏目获奖。 

  此外,广州能源所在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获得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和科技部政策法规司颁发的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

提名科普栏目证书

科技活动周组织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