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新能源进展》成功申请国际期刊刊名代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5  |  【打印】 【关闭

  

  221日,《新能源进展》编辑部收到国际期刊刊名代码CODEN)服务部的回复,获悉《新能源进展》被分配的CODENXJIIA8 

  2月初,《新能源进展》注册责任编辑通过电子邮件向设在美国化学文摘社的CODEN服务部联系,按照要求,提供相关申请文件资料,并顺利通过了国际CODEN中心审查。 

  《新能源进展》成功申请CODEN,使期刊在国内外检索和引用中又增加了一个重要标识,对创建精品期刊,促进期刊的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CODEN,是由美国 ASTM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 美国试验材料学会)制定的科技期刊代码系统,被国际公认。美国《化学文摘》(CA)、《工程索引》(各种版本)《国际药学文摘》(IPA)、《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各种版本)》(Ulrich'sPD)等国际数据库采用,以及各国图书馆收藏部门均采用CODEN码进行文献/期刊识别。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