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天河区五山街道和中科院广州分院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5  |  【打印】 【关闭

  

  2016423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羽毛球队参加“五山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和中科院广州分院羽毛球比赛。这两次比赛分别是由五山街道办事处、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广州能源所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比赛各项相关工作,选拔出了一支热情高涨、技术出众的队伍踊跃参赛。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能源人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循环赛、淘汰赛两阶段多场次的艰难考验,最终荣获“五山杯”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林镇荣、徐红飞获得了中科院广州分院羽毛球赛男双第三名的好名次。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所内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研究所与五山街道辖区、中科院广州分院其他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 

  目前,羽毛球运动已成为广州能源所职工最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所内羽毛球社团定期组织训练及比赛,积极普及和推广羽毛球知识和基本动作技能,为研究所运动队输送人才搭建了平台,为研究所创新文化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五山杯”羽毛球赛颁奖现场

中科院广州分院羽毛球赛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