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职工、学生义务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0  |  【打印】 【关闭

  

  为了响应广州市天河区献血办的号召,广州能源所组织职工、学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920日上午,志愿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学生集中来到省农垦总局献血点,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大家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经过医护人员逐一检查化验后,符合条件的同志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市血液中心人员热情为献血者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并为成功献血者发放无偿献血证。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向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献血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