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喜获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3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荣获2015-2016年度广州科普联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广州能源所首次获得该荣誉,科普主管徐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111日,颁奖典礼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 

  广州能源所多年来担当起国立科研机构的科学普及社会职责,在做好基地对外开放同时,组织策划了新能源流动展馆、新能源科普原创科普作品大赛等品牌活动,并依托广州科普联盟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年惠及公众近万人次。2015-2016年度,新能源流动展馆首次走出广州市,为边远乡镇的中小学生带去新能源科学知识;从2015年开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与广州市中小学合作,开展新能源科学系列课程,获得师生的好评。 

  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将珍惜荣誉,继续做好新能源科学普及工作。 

   

   领奖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