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陈勇院士访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3  |  【打印】 【关闭

  

  20173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陈勇访问了位于北京节能大厦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邹结富、中节能绿碳环保公司总经理贾水星、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杰等出席座谈会。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袁浩然和呼和涛力一同参会。 

  会上,邹结富首先对陈勇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及发展愿景。中国节能环保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与资源循环利用,打造节能环保的全产业链,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化服务,成为节能环保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世界一流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陈勇结合我国新农村建设及美丽乡村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我国农村地区代谢共生产业园发展理念和模式,并就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及多能互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上双方达成的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照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