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所长周永红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1  |  【打印】 【关闭

  

  330日下午,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所长周永红一行5人赴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交流。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夏萍、副所长李小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夏萍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周永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副处长黄宏宇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概况、各研究领域取得的相关成果及应用情况,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考核工作情况。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刘军利介绍了林化所的概况。 

  双方就关于合作研究方向和领域、研究所的现状、研究室(科研团队)管理、考核类型和考核指标、人事薪酬等进行讨论,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互相交流了解决办法。通过该次座谈交流,双方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同时就生物质研究领域联合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科研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周永红一行参观了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研究室和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室,进一步了解了广州能源所的生物质技术相关科研进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