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召开老同志建言献策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组织召开了由老科学家、老干部代表出席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夏萍主持会议原所长等离退休老同志参会。 

  与会老同志对“畅谈展望”活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围绕科技创新、国家能源安全、地热资源利用、环境污染与治理领域,纷纷向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和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会议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建言献策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充分发挥了老一辈科学家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了正能量。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