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团委开展“一学一做”学习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5  |  【打印】 【关闭

  

    5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团委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活动,组织全所各年级团员前往广州省博物馆及岭南印象园参观学习。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参观了以广东历史文化、艺术、自然为三大主要陈列方向,反映了岭南文化独特个性的省博物馆以及具有典型岭南传统风格和丰富历史故事的建筑群落-岭南印象园。通过学习,团员们在惊叹广东深厚历史和其多彩岭南文化的同时也感慨岁月荏苒时代变迁。 

 活动后,有团员表示,历史总是向前的,青年们应在新的时代中展现自己的光芒,不负青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