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董事连萧思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6  |  【打印】 【关闭

  

  615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称南大)董事连萧思、副校长蓝钦扬、教授曾少华等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相关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海滨代表能源所对到访专家表示欢迎,科技处副处长白羽简要介绍了能源所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情况。蓝钦扬表示,南大与中国科学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今年3月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外,南大还在广州成立了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多层次全方位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随后,曾少华介绍了南大能源研究院概况。双方均表示,能源所与南大能源研究院研究领域多有重合,包括储能、燃料电池、多能微网系统、海洋能等,未来双方可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互访,积极推进实质性的国际合作。 

  会后,连萧思一行访问了生物质能中心。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