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人事局考核广州能源所援藏干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25  |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20日,由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业务主管赵淑玉、中科院昆明分院和成都分院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挂职人员所在单位的领导及人事干部组成的考核组,对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援藏科技副职干部徐刚研究员在藏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广州能源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海滨和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作为考核组成员参加了考核。

  徐刚受中科院和研究所委派,于2016年8月前往西藏自治区,担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副主任,开展科技援藏工作。一年多来,徐刚克服工作环境的艰苦,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西藏的能源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拉萨才纳乡建设的复合系统集中供热示范工程,为解决西藏村镇冬季供暖、学校教室高效低成本供暖以及公共设施用热等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模板,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为西藏能源示范中心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在山南地区开展的太阳能大规模集中供暖示范工程可望有效解决西藏高原高海拔、县城规模以上区域冬季供暖难题等。

  本次考核以述职汇报、座谈会、个别谈话和延伸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西藏科技厅各级领导干部及能源示范中心的科研人员对徐刚在藏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普遍认为徐刚在业务工作中踏实严谨,体现了很高的专业水平和边疆奉献精神;在管理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注重维护民族团结,具有很高的政治素质。

  蔡宏志及西藏科技厅领导充分肯定了徐刚挂职以来的工作,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西藏的科技发展,发挥人才特长。李海滨在考核会后表示徐刚能不负重托,克服种种困难并高效地在西藏开展工作,非常不易。他代表研究所表态,今后不管是否有干部在西藏能源研究中心挂职,广州能源所都会继续全力支持研究中心的工作,继续延续与研究中心良好的合作关系。

 

  考核现场

 

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