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3  |  【打印】 【关闭

  

  为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升科研人员知识产权运营水平,配合广东省知识产权贯标项目更好的推进,2018年3月21日下午,广州能源所举行研究所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贯标咨询师曾晓静、卢君容,广州能源研究所各部门业务骨干及科研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白羽主持。

  白羽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贯标项目的背景和进展情况。曾晓静对贯标文件的内容、方针和目标及能源所《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手册》进行对照讲解,并指导各部门进行文件确认和表单填写。各参会代表都积极配合,对贯标文件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广东省首批科研院所知识产权管理贯标推进试点单位,广州能源所密切配合落实《广东省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要求,综合考虑我所的发展需求,科研领域特点,人员规模、组织结构等方面因素,参照《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完成了制度的梳理工作,形成了研究所《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初稿。目前,知识产权贯标管理体系处于试运行阶段,《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既是科研组织创新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科研组织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环节。

现场培训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