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选民见面会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0  |  【打印】 【关闭

  

各位选民: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经请示广州市天河区选举委员会同意,定于2016922日(星期四)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广州市天河区第八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6922日下午15:00-16:00 

  二、地点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大楼907 

  三、主持人 

  洪晓萍 

   四、参加人员 

  本选区的选民小组组长和部分选民代表。凡本选区的选民,均可通过致电第八选区选举工作小组(电话:87058165,联系人:李俊生)登记预约参加见面会。如报名人数过多,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五、见面会议程 

  (一)见面会主持人宣读见面会的有关规定,介绍本选区提名推荐、讨论协商确定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 

  (二)人大代表候选人按照本选区公告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 

  (三)人大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并作回答; 

  (四)主持人作总结发言。 

  六、注意事项 

  1.每位人大代表候选人在见面会上,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的时间不超过8分钟。 

  2.人大代表候选人发言后,接受选民的提问,并认真回答选民的问题。 

  3.选民提问应在征得会议主持人的同意后方可进行,单个选民每次提问不得超过2分钟。选民提问的内容应是人大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的问题。与此无关的问题,人大代表候选人可以不作回答。 

  欢迎广大选民参加见面会。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选区 

                              选举工作小组 

                                   201691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