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6年度论文及专利奖励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2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20151231日前发表的论文及授权的专利(软件)奖励领取工作已经于20167月底之前完成。 

  201611日以后发表的论文(含2015年收录2016年后发表的论文)和授权的专利(软件)奖励,将纳入领取人员的薪酬体系,领取办法请参照《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论文管理办法》(穗能所〔201667号)和《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专利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穗能所〔201666号)(所内网-规章制度-科研管理-知识产权)。具体办理流程请见所内网-办事程序-科研管理-知识产权- 科研论文奖励和知识产权补贴申请发放程序 

  其中,在《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论文管理办法(穗能所〔201667号)》发布之日以前发表的论文只要标注相关院、省重点实验室的,都属于规范标注。自新的论文管理办法发布之日以后发表的论文,请严格按照管理办法中的要求规范标注。 

  由于临近年底,各相关部门业务繁重,因此希望今年提取奖励的研究室,请尽快提交相关材料至科技处审核办理。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科技处 

  2016.12.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