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实验室气体钢瓶专项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1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在研究所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所用的气体钢瓶在使用和管理方面不符合安全管理要求。钢瓶在颜色、使用气体、检验标志方面虽然都有明确标识,但由于气体钢瓶在实验室存放过多,空、半、满罐气体无法识别,导致在使用时易出现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要求各研究室在使用过程中应做好分类,空瓶应及时清退,易燃气体应存放在气柜中,暂时不用的钢瓶应有“安全帽”。同时,为配合做好气体钢瓶标识工作,现统一订制一批气体钢瓶吊牌(空、满、半、使用中)。请以研究室为单位到党政办并办理领用手续。 

  联系人:李俊生      电话:87058165  

 

                                   党政办公室 

                                                                               2017-3-1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