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党支部工作规范培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打印】 【关闭

  

各党支部:

为提高新时期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党建和纪检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创新2020”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用优异成绩和饱满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所党委讨论,定于5月26日上午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党支部书记、在职和学生党支部委员

 二、会议时间

 2017年5月26日9:30-12:00

 三、会议地点

 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

 四、会议内容

 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监督执纪四形态;党务工作职责及程序。

 五、具体要求

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安排会议时间,确保准时参会,无特殊情况请勿请假。如确需请假,请于5月24日16:00前向向银花同志请假。

                                   

                                       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