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与加拿大艾伯塔省科技合作意向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19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与加拿大艾伯塔省科技合作意向的通知》,原通知详见 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5054480749915928728179162329991.html。为推动广东与加拿大艾伯塔省企业间技术创新合作,广东省科技厅与加拿大艾伯塔省经济发展与贸易厅于2016年11月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拟共同组织面向产业化的研发项目。为了解我省机构与加拿大艾伯塔省机构间合作情况,现面向全省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征集已开展的双边合作项目和合作意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合作领域主要包括储能技术、清洁能源和先进数据分析。

  二、征集方式

  请与加拿大艾伯塔省已开展合作或有意向合作的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填写附件《广东加拿大艾伯塔省双边科技合作调查表》,并于2017年9月27日前发送至科技处吴烽云 wufy@ms.giec.ac.cn。由科技处统一发给科技厅。

  三、其他说明

  此次合作意向的征集是与加拿大艾伯塔省双方开展双边合作研究申报项目前期匹配工作的重要依据。部分执行效果好、具有较大应用前景和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今后将有机会入选国际科技合作计划。

  

  联系人:吴烽云

  电话:87059561

  邮箱:wufy@ms.giec.ac.cn

 

  科技处

  2017-09-1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