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徐建中院士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9  |  【打印】 【关闭

  

全体青年职工、研究生:

  作为纪念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建所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兹定5月15日上午举办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徐建中院士主讲的专题报告会,报告题目:科学用能和先进动力。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副高及以下职称的职工、研究生(含联培生)

  会议地点:生物质能源大楼10楼会议室

  会议时间:5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开始

  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以确保能够按时参加会议,并在9点20分入场完毕。如需请假,请按所会议制度请假办法执行。会议现场考勤。参会职工将按员工继续教育统计学时,研究生将按听取报告会登记学分。欢迎其他人员积极参与!

  联系人:张韵   87057626

  人事教育处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