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3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我所职工、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我所职工、学生火灾自救与疏散能力,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研究所拟组织进行一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活动。现就培训活动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716日(星期一)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三、演练操作:新能源大楼前广场 

  四、培训对象:全所职工(含劳务派遣)、学生(含联合培养)、义务消防员(保安)、物业工作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等 

  五、培训内容:消防理论知识(含《消防法》、消防基本常识、高层逃生知识及注意事项、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使用方法、电器起火、车辆起火的火灾事故的处理方法、实地灭火演练、应急疏散演练。 

  特此通知!

 

    注:1、请各部门、研究室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培训,部门、研究室负责人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党政办公室 

  2018-7-1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