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能源研究所“致敬四十芳华,唱响能源高歌”——纪念建所四十周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3  |  【打印】 【关闭

  

今年正值中国科学院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四十周年华诞,是能源所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亦是能源所拼搏进取、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四十年前,广州能源研究所成立,开启探索解决国家能源和环境问题的研究之途。四十年栉风沐雨,广州能源所蓬勃发展,在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铸就辉煌,为国家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值此建所四十周年之际,经建所四十周年纪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根据纪念活动总体方案,拟于119日举行纪念建所四十周年联欢会。现向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公开征集联欢会节目以及节目主持人。

一、     节目要求

1.   围绕“致敬四十芳华,唱响能源高歌” 纪念建所四十周年为主题,遵循“自导自演”的原则,鼓励原创。要求以节目为主体,立意符合纪念建所主题、正面健康,艺术构思完整,富有创意性和观赏性,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   节目类型不定,个人、团体表演皆可,可以实验室和部门为单位报名,也可以跨部门合作;

二、   主持人遴选

  节目组将从报名主持人中根据节目需要进行遴选纪念建所四十周年联欢

  会主持人四名(22女)。

三、   征集对象

全所职工(含家属)、离退休教师职工、校友、在读研究生。鼓励团队或部门间合作更具演出效果的节目。

四、具体流程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926日。

节目筛选:926日由活动举办方对上报的节目进行初步筛选。

演出时间:2018119日。

五、报名方式 

发送“团队全称+主要表演者姓名+节目名称(含类型)”至陶同学邮箱: summertili@foxmail.com,节目投稿邮件主题请设为“文娱节目”,主持人请设为“主持人”

联系人:黄同学  17728138572

        夏同学  16655054429

        陶同学  15381711059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与,用你们的才艺为纪念建所四十周年献礼!

 

 广州能源所工会、研究生会、团委

201891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