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五四青年节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打印】 【关闭

  

  一、活动宗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暨 “五四” 运动 100 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提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兹定于2019430日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二、活动主题 

  “开拓进取,创新实干” 

  三、参与人员 

  全体学生及职工团员 

  四、活动内容 

  (1)免费就餐 

  地点:食堂一楼 

  时间:2019430 1130-1230  

  请各位团员青年和职工,在活动现场佩戴团徽,凭餐票免费就餐一次。 

  (2)颁奖 

  地点:党员活动室(节能与环保大楼一楼,进门左转) 

  时间:2019430 0930-1030  

  颁发优秀团员、团干奖状。 

  四、有关要求 

  1. 加强领导,推动工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本单位团组织建设,活跃共青团工作,营造学习型团组织良好氛围。 

  2. 所团委具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所团委 

  201942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