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澄清虚假宣传及《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共识》效力的紧急声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5  |  【打印】 【关闭

  

  近日,北京中赞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推介会及网络等方式对外虚假宣传“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支持下,设立北京中赞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将九五计划科研成果的分布式生物质发电技术独家授权给该公司,代表中科院投资赞比亚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科院发电技术在非洲的唯一代理”,涉嫌侵害我所声誉与正当合法权益。同时,我所接到多份关于《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共识》真实性的咨询。经我所调查核实,现就相关事实做澄清声明如下: 

  一、北京中赞联合能源有限公司关于“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支持下,设立北京中赞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将九五计划科研成果的分布式生物质发电技术独家授权给该公司,代表中科院投资赞比亚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科院发电技术在非洲的唯一代理”与事实不符,我所未支持任何单位或个人设立北京中赞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未将九五计划科研成果的分布式生物质发电技术独家授权给该公司、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代表中科院投资赞比亚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也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成为中科院发电技术在非洲的唯一代理,北京中赞联合能源有限公司的前述宣传纯属虚假宣传。 

  二、我所未签署也未委托任何人签署《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共识》,也未在该文件签署后追认该文件的效力。 

  三、我所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虚假宣传和《首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共识》签署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01951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