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通知(2018.12.25)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4  |  【打印】 【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德国BEB柏林生物质能有限公司Alexander Boitin总经理将于20181225日来访并举行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安排如下:   

    间:20181225  上午 10:00-12:00    

    点:生物质大楼910会议室 

  报告题目: 德国沼气技术和政策介绍及案例分析 

  报告人:Alexander Boitin 

  报告人简介:Alexander Boitin的主要工作单位和职务职称如下:德国BEB柏林生物质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国柏林运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导师;德国沼气学协会员;德国生物和可再生能源协会会员。 

  单位简介:德国BEB柏林生物质能有限公司从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市政、工业、农业固体有机皮弃物和废水的治理、能源的回收利用和可再生能原的开发。目前主要从事大型沼气工程的咨询、规划设计与施工。公司的众多中高级技术专家在沼气和环境技术领域具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尤其是在大中型沼气项目的管理与控制、工程規划、设计以及施工等方面用有全球范国内各种大型沼气顶目的一线工作经验。在德国、中国、加拿大、英国、保加利亚、土耳其、坦桑尼亚、布基拉法索、古巴、日本和巴基斯坦等地区成功建设过50多个沼气工程和项目。本次来访汇报主要围绕“德国沼气技术和政策介绍及案例分析”,加强双方的了解,共同推动中德两国沼气工程的发展。 

  参加人员:请生物质生化转化研究室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室、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究室、生物质热化学转化研究室等相关团队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