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举行能源科技发展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8-22  |  【打印】 【关闭

     为了使我所科技人员了解我国能源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强化我所科技发展优势和特色,凝聚我所未来重点发展领域和方向,启发大家进行学科和研究方向的融合与交叉,8月21日,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与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处联合举行广州能源所能源科技发展战略研讨会,各实验室高级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邀请赵黛青研究员作了“能源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主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我所的科技优势在哪里?我所的科技特色在哪里?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我所的优势和特色?如何凝聚我所未来的重点发展领域和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广州能源所应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加强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基础理论研究和关键技术研发,为国家重大产业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

科技处  重点实验室
2008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