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15  |  【打印】 【关闭

  

献血现场

4月11日上午,广州能源所积极响应广州市献血办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组织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报名献血的职工和学生在东莞庄富力院士庭广场参加了献血体检,经体检后,共有7位符合献血条件,每人献血200毫升至300毫升,共计献血1500毫升。

2013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体现了广州能源所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更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关爱社会、关爱生命的高尚品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