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张灵志入选2016年度中科院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24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6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产研人才扶持项目”入选者名单,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张灵志入选,全院仅10人获此荣誉。 

  张灵志于2009年到广州能源所工作,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和有机太阳能电池等能量储存及转化器件的基础研究及技术开发,带领有机能源材料团队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获得浙江舟山国家海洋新区“国家大院名校浙江普陀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优秀科技合作专家”奖励,并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中国科学院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是2015年中科院实施的新一轮“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中对人才的激励计划之一,由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联合资助。“产研人才扶持项目”重点支持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带动产业升级的科技人才,到相关企业开展研究与合作。 

    入选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产研人才扶持项目”不仅是对广州能源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工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技术不断产出并转化为社会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