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中国科大能源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时间:2023-09-19  |  【打印】 【关闭

  

  近期,研究生部联合研究生会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期间组织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创造难忘的教师节回忆。  

  98日,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和导师在宣传展板上留下祝福和寄语,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师生之间共同成长的时刻。  

  911日,研究所召开全体导师研究生座谈会。所长吕建成出席会议,向全体导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近年来获得奖励的优秀导师表示祝贺并为优秀导师代表颁发证书。学生代表李昂献歌一曲改编的《能源所相盼》,感谢导师们的辛勤培育。研究生部围绕“三全育人”的主题就近期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出现的问题与导师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吸引了全所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关注支持,全程气氛热烈,在研究所内弘扬了尊师风尚,让导师们度过了一个富有成就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的节日。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导师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