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第五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9-26  |  【打印】 【关闭

  

  913日,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前往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调研新型城区规划、新兴产业布局、知识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建设等。  

  支部党员观看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介绍短片,参观了城区规划展馆、高新技术产品展馆、黄埔传统文化展馆、人才引进政策展馆和院士团队介绍展馆等。活动最后,同志们通过参观具有700多年历史的莲塘村,了解中国传统村落乡村振兴建设和传统文化保护工作。  

  将主题党日开展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旨在为党员同志提供更多接触经济主战场的机会,深入了解地方战略新兴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调研实践活动,能够更多地了解地方应用技术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拓展工作思路,促进自身的科研创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