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技术和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办公室、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与综合利用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打印】 【关闭

  

  时间:2021913日(周一) 下午14:00-17:0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题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技术、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 

  摘要:培训介绍了特种设备(高压反应釜及压力管道)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的宣贯、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 

  主讲人简介: 

  蒋爱玲、阎水红、朱博炎:现任上海赛源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全评价师持有二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长期工作在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线,理论功底扎实、现场经验丰富,对于安全生产技术的管理、审核、检查、评审、事故分析等有深入的研究。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安全评价、安全风险评估、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管理标准,安全标准化等相关安全知识。既有在基层企业创建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安全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管理的经验,又有在咨询公司为企业提供安全评价、咨询的经历。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有系统地认识,并形成了一定的安全管理理念。 

  请各研究室安全员组织新入所的职工和学生参加。欢迎所内各研究室的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办公室、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与综合利用研究室 

  20219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