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2018年全民健身月-广州能源所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3  |  【打印】 【关闭

  

  711日下午,“2018年全民健身月-广州能源研究所乒乓球比赛”在新能源大楼10楼活动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主办、广能所乒乓球协会承办,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循环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4小时的角逐,冠亚季军最终由低调参赛队(黄祥发、吕薇、李明)、三喵军团(白帆飞、周盛妮、林仕立)、燃烧队(李萍、蒋利桥、霍杰鹏)获得。 

  本次活动围绕“全民健身”主题,旨在促进广州能源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所职工、学生的健身积极性和身心健康,丰富工作之余的文体生活。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展现了较高的比赛水平和拼搏精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展现了团结友好的良好风貌。赛后,运动员和观众自觉清理了现场垃圾,保持活动室的干净整齐,展现了能源人的自律性和高素质,为比赛划上了完整的句号。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