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二项2006年度"863"计划专题课题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1-30  |  【打印】 【关闭

  

  2009年11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担的"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高效节能及分布式供能技术专题目标导向课题“高能效潜热输送关键技术研究及中试” 和探索导向课题“双蓄能节能空调系统关键技术”验收会在广州能源所会议室召开。验收组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能源处领导及"863"计划能源领域的专家组成。会上,课题组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验收组专家作了详细的质询,并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对上述课题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高效节能与分布式供能技术专题是2006年正式启动,重点是研究开发工业和建筑等主要耗能领域的节能技术;研究开发分布式供能系统技术,提高能源系统的综合利用效率。通过专题的实施,提高我国在节能和分布式能源技术领域的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能力;获取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成果,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为节能和分布式技术发展和应用奠定基础。


                                                科技处 蔡炽柳
                                                  2009-11-3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