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中美合作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咨询项目中方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4-27  |  【打印】 【关闭

  

4月20日至23日,由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能源战略研究中心组织的为期三天的“中美合作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咨询项目”中方研讨会在广州从化召开。参会人员包括赵忠贤、黄其励、严陆光、苏纪兰、徐建中、费维扬六位院士以及15位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的专家学者。

研讨会上,专家们就项目总报告的综合初稿进行了审阅,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总报告各章节的修改原则和意见,并对报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修改意见。

会后,课题组秘书处将就中方意见进行整合并反馈给美方,完善最终报告,并开展外部专家评审以及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出版等下一步的工作。会议一致认为,本报告的最终成果可以为两国政府提交具有可操作性的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要咨询报告。

能源战略研究中心 陆耀
201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