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召开中比科技合作项目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7-15  |  【打印】 【关闭

  

7月14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中国—比利时科技合作项目“融合动态能耗模拟技术和能源管理系统的建筑节能综合应用”报告会。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齐健婷科长,广州市墙体改革办公室杜文淳工程师,比利时3E公司李疆南首席代表和Miguel Van Damme 节能专家,以及广州能源所副所长赵黛青研究员、马伟斌研究员、冯自平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姜洋副研究员、龚宇烈副研究员、仝兆丰高工等参加了会议。

赵黛青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来访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报告会上,马伟斌首先对合作项目的内容和结果做了简要的概括,李疆南代表比方介绍了合作项目在比利时的进展、研究结果以及项目成果的应用情况,龚宇烈代表中方介绍了合作项目在广州实施进展和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合作项目所取得成果都给予肯定,并且提议将这些成果更加广泛地应用在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以便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报告会充分展示了中比科技合作项目在建筑节能领域取得的成果,将进一步带动南方地区既有的建筑节能改造和新建建筑的节能优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