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973课题“可燃固体废弃物的高值化预处理调质和源头控污机理”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12-15  |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国家973项目“可燃固体废弃物能源化高效清洁利用机理研究”课题1“可燃固体废弃物的高值化预处理调质和源头控污机理”启动会暨任务分配会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课题负责人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陈勇,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副所长赵黛青、科技处副处长姜洋、集成技术研发中心郭华芳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马晓茜教授、陆继东教授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分配了课题任务并制订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会议确定了四个子课题,分别为:由集成技术研发中心承担可燃固体废弃物预处理调质机理及优化机制研究、可燃固体废弃物组元特性研究,负责人袁浩然;固体废弃物能实验室承担熔融盐净化调质控污研究,负责人赵增立;先进燃烧团队承担可燃固废在能源化利用过程中的排放预测模型研究,负责人汪小憨;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承担可燃固体废弃物污染物富集和交互作用研究、可燃固体废弃物源头控污机制研究,负责人马晓茜。各团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协调。

启动会为973课题“可燃固体废弃物的高值化预处理调质和源头控污机理”的顺利执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