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2011年修购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3-29  |  【打印】 【关闭

  

3月28日,中科院计划财务局科技条件处专项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广州能源研究所承担的2011年中科院修购专款设备项目“材料物性测试公共平台”进行了现场验收。

 

专项办主任田东生代表院主管部门介绍了项目验收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广州能源所修购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副所长、修购工作组组长赵黛青对专项办领导和来自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动物研究所、华南植物园等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验收会议进一步提高广州能源所修购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水平。

 

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苏秋成做了项目工作报告,专家们就专项资金的管理,仪器设备的采购流程、技术验收和项目档案等工作进行了质询。随后,专家们到现场逐一核查仪器设备到位及运转情况,并对项目执行中形成的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研究所的项目管理及执行情况良好,档案材料整理规范,同意通过验收。

 

材料物性测试公共平台有助于提升广州能源所在材料物性方面的研究,也将增强研究所技术支撑体系的整体实力,进而为研究所创新能力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验收会议现场

仪器设备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