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举办企业碳排放核查技术指南编制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05  |  【打印】 【关闭

  

研讨会现场

9月3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办了企业碳排放核查技术指南编制研讨会,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等3位专家莅临指导。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副主任会鲁修禄、资环处副处长付景新、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副所长赵黛青和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工作组成员参与了该研讨会。研讨会由赵黛青主持。

吴创之对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鲁修禄对广州能源所长期以来对政府低碳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赞赏广州能源所在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制度设计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研讨会上,专家们对企业碳排放核查技术指南编制中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对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工作组编写的企业二氧化碳排放核算和报告指南在整体结构和核算方法上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参会人员就水泥、电力、钢铁和石化等行业的二氧化碳排放核算和报告等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研讨会对于进一步完善广东省企业碳排放核查技术指南编制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