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5-22  |  【打印】 【关闭

  
  5月21日下午,广东省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瑞军一行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调研,韶关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副市长李欣,韶关高新区管委会,浈江、武江、曲江政府,市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住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副所长孙永明以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冯伟、中科院电工研究所所部主任王一波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王瑞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王瑞军以及韶关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广州能源所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对韶关市各单位长期对广州能源所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王瑞军表示此行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探索中科院与地方合作模式,围绕韶关发展实际需求,学习科技创新,开展科技合作,促进“双碳”目标实现,希望广州能源所和中科院相关单位在新能源资源产业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吕建成表示广州能源所将全力支持韶关市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建设,将进一步联合中国科学院相关单位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韶关市生态发展核心区和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早日实现3060目标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在吕建成等的陪同下,王瑞军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
 

参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